筱小爱

产粮使我快乐 不磕真人

脩香】28-(小剧场)-关于失忆后的呼延脩总想回银时空当刘备这件事

(关于失忆后的呼延脩总想回银时空当刘备这件事)

当确定了小乔无事,周瑜紧张的心情很快就放松了下来,魏学院这里现在不安全,周瑜打算将小乔带回东吴。

  小乔却想留在这里,帮大家的忙,在阿香这些人遭遇危机的时候,她不想当一个畏首畏尾的逃兵,而是继续做一个英勇无谓的战士。

  周瑜尊重小乔的决定,便独自一人回了东吴。

  好在张飞现在的家里够大。修、阿香、张飞、马超、黄忠、赵云、马良,陆逊,所有人都是一人睡一间房。

  小乔自然也被安排一人睡一间。

  “哎?”小乔忽然歪了歪脑袋,提出了一个问题,“不对啊,阿香和修为什么还要一人睡一间?”

  这个问题很寻常,也很普通,但多多少少有些致命。

  夜晚,各自坐在客厅角落里兄弟们一言不发,目光一致的看向了他们的大哥。

  修脸红了。

  虽然兄弟们都说他和阿香已经是老夫老妻,就连女儿都已经超过18岁成年了,但是在他的记忆里,自己和阿香的恋爱才刚刚开始。

  甚至他连怎么开始的都没有印象。

  所以,他怎么可以和刚谈恋爱的女朋友住在一起呢,这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虽然他想……不,不可以胡思乱想。

  

  阿香这时开口:“小乔,我和修没住在一起,是因为修最近晚上打呼噜哎。”

  修反驳:“我、我没有!”

  阿香悄悄:“而且他还讲梦话哎,超可怕的。”

  小乔也放低了音量:“真的吗?他说什么了?”

  阿香故弄玄虚:“他说……”

  众人偷偷竖起了耳朵。

  修更慌了。

  阿香随即道:“他说,阿香,我好爱你哦,你不要走。”

  “嘁~”众人一阵唏嘘。

  马超:“大嫂,你简直比我们还肉麻哎,不过……大哥还说什么了?”

  黄忠:“大哥说什么也不是你能听的,快去睡觉吧,超。”

  张飞:“就是,一听就是大嫂乱讲的嘛,大哥讲梦话只会说,呜拉巴哈,阿香爱我。”

  赵云:“飞,你这样更肉麻哎,不过像是大哥能做出来的事。”

  修:“喂!”

  这几个人,在一本正经的开什么玩笑!

  不过,他真的有说梦话吗?

  爱阿香,好像……蛮像他会说的话哎……咳咳。

评论(6)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