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小爱

产粮使我快乐 不磕真人

【威廉×格雷尔】S神威廉笔记

那个X神、序曲

我是威廉T史皮尔斯,英国X神派遣协会管理课X神。职责是听从上级的指令,在人间严谨的进行审核、回收W者们的灵魂,并不带有一丝多余情感,淡漠的…

“查尔斯.威斯顿,生于1967年6月23日,1998年9月2日,下午6点28分,X于大火焚身。备注,无。”

在XW预订者名单上方打上最后Completed的印章,单手合上纯黑的文件夹,这一条街的番审任务便算是彻底告一段落。

食指轻扶黑色眼镜边框,眼前哥特式建筑内部的红色火焰还在无限蔓延着熊熊燃烧。

“呐,威尔~下班以后要不要和罗纳德去聚会联谊。”

身旁,则是红色的那个麻烦。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和我同级年成绩超A级的X神,却依旧被称为是X神协会中的异类。因为喜欢红色,头发、眼镜、口红、衣服以及电锯模样的X神镰刀,都是最喜欢红色。

个性随意散漫,喜欢到处惹是生非,搜寻着所谓是美男的恶魔害兽。

可是,从那一天开始,这个红色的异类却突然融入了普通的黑暗之中。

“有时间思考聚会联谊的事情,还不如在工作时认真一点。”

舍弃了随性的红色短发,整齐佩戴的黑色眼镜,完全隐匿于黑暗的风衣,以及替换掉了红色电锯的新X神镰刀,才是格雷尔.萨特克里夫现在的样子。

“真是的,威廉还是这么的冷漠的不解风情。只有下班后好好的放松一下才能保证上班时的工作质量,不是吗?女性X神啊,还从来没在原著里见到过~”

旋转收回新的XW镰刀,格雷尔就这样转身消失在了原地。

连个性都这样突然转变的红色X神,绝对不会,是曾经的那个格雷尔.萨特克里夫。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

至于那一天所发生的事情,恐怕还要追溯到一个月之前——

001 那个X神、记忆

舒适的X神假期刚刚结束,X神协会管理科的上司就又一次向回收课下达了大批的灵魂回收任务。

相比较在英国到处奔走的同事,格雷尔.萨多克里夫这次的任务则比较轻松。白纸黑字的XW预定者名单上就只有一个叫Robert.Taylor的男性XW预定者。

享年38岁,因为一场车祸意外身W。

嘁,这样简单到毫无新意的任务让格雷尔倍感枯燥,一双好看的X神磷绿色瞳孔完全失了以往的兴致光芒。

他不禁想起了那个他曾经十分迷恋过的女人,那个叫安洁丽娜.达雷斯的,社交界知名的红夫人。

有着和他一样迷人的红色头发,平日里,只身穿一件高贵的红色礼服在舞会中欢笑的与人交谈,大方且性感的游刃有余。而等到了那个燃烧着红月的夜晚,就会褪去一身俗气的染色剂,用娼妇本质的血液染红自己,成为真正的血色恶魔,成为人人闻风丧胆的「开膛手杰克」。

这样有趣的反差,让因此迷恋着她的X神降临,甘愿成为她暗中的助手,击杀着XW预定者上所没有的人类,温柔的掏出她们的内脏,用同样红色的鲜血细致的描绘着她们逐渐枯竭的妆容。

「红色的X神在对着她微笑。」

那个女人这样告诉所有人,直到她临X的那一刻。

是的,那个女人X了,是被格雷尔电锯似的XW之镰一击杀X的。

将安洁丽娜的红色外套扯下穿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格雷尔就已经认定那个女人不配再拥有红色了。

只是因为那个小鬼是自己的侄子就心软到不敢S人的这种女人,也不过是一个空有一副红色染剂的空壳而已,这令格雷尔很是失望。

为此,他还付出了被关禁闭,又被威廉狠狠教训没收XW之镰的惨痛代价。

冷酷时的威廉啊…最帅了~~

好想被抱紧~

威尔

“啊!痛,痛,痛…威廉!”

就在格雷尔在天台上抱着自己扭的及其忘情时候,协会管理科的威廉.T.斯皮尔斯就这样突然出现在了他身后的高台。依旧是冷着的一张脸,一身标准专属X神黑的齐整西装,用伸长了的XW园艺剪重重地敲在了他的头顶。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只是这么简单的回收任务你竟然也能拖到现在。真是的,真不知道你的脑子里天天都在想些什么。那个人类,可是已经X了。”抬手习惯的用X神之镰推了下宽大的眼镜框,威廉便跳下高台,走到格雷尔的身边说道。

“哎?哎!已经过了XW时间了吗!”格雷尔翻了翻手中的XW预定者名单,在抬头看去时,半空中已经飘满了那个XW者的走马灯胶片:“啊!因为只是想着威尔所以兴奋的忘了时间~”

“废话还是留着少说一点吧,开始工作了。”

“来了哦 X神格雷尔.萨多克里夫,Death☆”

虽然又一次被威廉训斥,不过早已习以为常的格雷尔还是兴奋的调整了一下红色的眼镜,挥动着XW之镰从天台上跳了下去。

无聊的出生,无聊的人生,无聊的终结以及无聊的走马灯剧场……

即使是在喧闹又X腥的车祸现场回收着灵魂的格雷尔,也没有因此而提起兴趣,反倒在最后一条走马灯胶片回收之前打起了哈欠。

意外,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哎?怎,怎么回事!”格雷尔有点慌,因为那最后一条胶片好像再跟他拔河一样,争抢着他的XW之镰。

“这胶片的记忆!怎么会…威廉!!”

突然,胶片开始疯长,有一部分竟然突破了X神的限制,疯狂涌入格雷尔的身体之中。

在远处很快察觉到危险的威廉眉头一皱,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冲到了格雷尔的面前,动用X神之镰的威力砍断了格雷尔身上,部分疯狂的灵魂胶片。

就像当初格雷尔出手救他时一样,毫不犹豫的果断。

“啊!!”然而,格雷尔的记忆已经开始陷入混乱,那灵魂却像不甘罢休一样,将部分力量转向了威廉的身上。

灵敏的侧身跳开,还是实习生时就已经吃过一次亏的威廉岂会再次上当。只是表情越发凝重,更加认真的处理起这件事情来。

“格雷尔!”

“威…廉…胶片…”

没有办法了,只有那么做了。

绕过层层阻碍,威廉反光玻璃镜片下磷绿的目光开始变得意味不明。似是下定了某种决心,闪移至痛苦的格雷尔面前,高举XW之镰,猛地刺进了格雷尔的身体。

“啊…啊!!!”

不出意外的,疯狂涌入的胶片开始极速倒转,从格雷尔的身体被强行吸出,进入了威廉的XW之镰内部。

白光绽放,混合血色红的耀眼。

“Robert.Taylor,灵魂回收,完毕。”

事毕,像往常一样在格雷尔的XW预定者名单上扣下最后的Completed印章,完美解决此事的威廉此时却一点也放松不下来。

因为他的临时之举,竟让格雷尔因伤陷入了昏迷之中。

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怀中被抱着的格雷尔,威廉只是轻轻叹了口气便转身消失在了喧闹的车祸现场。

不过幸好,X神不会那么轻易X掉,也没有出现什么更严重的夺舍事故——

002 那个X神、迷乱

“我是格雷尔.萨特克里夫…你是威廉…是威廉.T.斯皮尔斯的那个威廉!!!”一脸震惊的模样伸手指着面前冷冷的威廉,格雷尔.萨特克里夫突然变高的声调立刻引来了X神餐厅所有X神的好奇视线。

无声的低气压逐渐在威廉的身上蔓延开,眼前反光的玻璃镜片,头上画面感十足的怒气十字井。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

在威廉压低声线开口叫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四周所有的X神就都十分一致的选择了后退,唯有那个红发,还在威廉面前傻傻的发愣。

不过就在十分钟以前,这个餐厅都还和往常一样的清静。

而因为那件事而受伤昏迷着的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则还在自己的房间里安稳的沉睡着。

却是意外的安稳,没有任何麻烦的吵闹。

只是整整一周的时间,对于长寿无敌的X神来说未免有些太长了。

就在威廉一边吃着饭,一边思考着一会儿回去该怎么处理这件事的时候,餐厅的门口突然变得骚乱了起来。

“啊!是格雷尔前辈!”

罗纳德.诺克斯,那个负责协助格雷尔与威廉的回收课后辈,第一个发现了人群中的红色身影。

走路跌跌撞撞,一脸慌乱的迷茫神色。不仅红色的衣衫不整,竟然还连最重要的X神眼镜都忘了带出来。

即使是刚刚清醒过来的格雷尔,严谨的威廉也绝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

所以,在格雷尔如若无人的从威廉身边走过的时候,刚刚吃完饭站起来的威廉便伸手一把用手中的X神园艺镰刀紧紧勾住了格雷尔散乱的外套后衣领。

“啊!”

身后突如其来的惯性险些让格雷尔摔倒,但关键时刻还是靠着自身的平衡感,双手在半空抓了空就极速转了下身体,稳稳的站立在了威廉的面前。

面对面的,格雷尔的意识似乎还未完全清醒,也没有说话,就这么迷茫的抬头看着比他高出一些的黑衣男人。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身为X神派遣协会的X神,竟然这样衣衫不整的就出现在了外面。不仅如此,还忘记了佩戴对于X神来说最为重要的眼镜。你是想被再次减薪降级吗。”

认真时的威廉一向说到做到,像这样严重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在格雷尔的身上发生过。因为红夫人而违规的事件,格雷尔的高级X神之镰被生气的威廉一降再降之后,最后已经可怜到了变成X神小剪刀的级别。

本以为这样情况下的格雷尔又会像往常一样害怕着威廉的处罚,但事实显然出现了偏差。

“X神…降级…”迷茫状态下的格雷尔.萨特克里夫目光逐渐恢复清明,终于肯认真的注视起眼前的人来,却突然开口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你是谁?”

“……”威廉一愣。

“格雷尔前辈?”诺克斯也是如此,有些不明所以的凑上前,用手在格雷尔的眼前晃了晃:“格雷尔前辈是因为忘记带眼镜,所以连威廉前辈都认不出来了吗?”

“威廉,威廉……我是格雷尔.萨特克里夫…你是威廉…”格雷尔低声呢喃,突然像想通了什么一样,惊得后退了一大步,瞪大了双眼指着威廉大喊:“是威廉.T.斯皮尔斯的那个威廉吗!!”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

就像是人类见了鬼一样,此刻很是恼火的威廉也不知道格雷尔这家伙又是再发什么疯,只是觉得如果再任由着这个丢人的X神继续下去,说不定就会把协会上面的人引来,造成更大的骚乱。

这样可不行,威廉糟糕的想,在格雷尔开口将要说出下一句话之前,便用X神园艺剪再次紧紧地提起了格雷尔的长衣领。

“哎?等…等一下!威廉!”

不顾格雷尔.萨特克里夫的反抗,强行拖拽着对方消失在了众X神面前。

003 那个X神、适应

仔仔细细的研究着镜中这张充满戏剧性的脸,格雷尔.格雷的表情依旧像是在做梦一样的,写满了无数迷茫。

格雷尔.格雷…不,那个人已经在另外一个世界X掉了,他现在的名子叫格雷尔.萨特克利夫,一个对血红色有着偏执喜好,同时还有着性别认知障碍的个性X神。

事实上,格雷尔对那个世界黑执事的故事并不是很了解,只是陪着自家那个自称是腐女的妹妹看过几集。刚巧,就是男主角夏尔的亲人红夫人所经历的那几集。

之后,格雷尔就对这个红发的变态表现出了强烈的反感。想不明白,这样一个杀人狂同时还是个同性恋的搞笑角色为何让自家的妹妹如此痴迷。

被亲哥哥这么贬低自己最喜欢最喜欢的女神(好像没什么不对),小妹妹当然就一脸气愤的扳着自家哥哥的脑袋对准电脑屏幕,恶补一切有关格雷尔.萨特克利夫以及整部黑执事的相关知识。

也许这就是妹妹赐予他的报应。

格雷尔对着镜子轻轻叹了口气,又双手大力的拍了拍脸颊。

让依旧对格雷尔没什么好感的他,就这样浑然不觉的成为了格雷尔.萨特克利夫本人。

格雷尔不知道其他重生者是如何应对这件事情的,但格雷尔觉的也许大多数人的决定都会和他一样,一开始,让一切都保持着原状。

一切都……

包括穿上这件红色的风衣外套,以及能够掩饰身高的红色高跟鞋,和专属于X神的红色……

眼镜?

格雷尔拿在手里看了看。

如果他的记忆没有出现错误,那他此刻应该是高度近视的。可是眼前即使不戴眼镜也看的十分清晰的世界,却让他再次陷入了迷茫。

嘛!也罢,他原本就不是个近视眼,又何必再强迫自己成为一个近视。

用手指轻巧的扣掉两个碍事的镜片,格雷尔直接将红色的装饰镜框戴在了脸上,又推了推镜框中央,架稳。

那群X神应该不会注意到这个吧。

至于接下来,就是这个变态的口头禅了。

“Death…Dea…D……”

什么鬼!

格雷尔一脸阴沉的扶额。

内心开始逐渐佩服起这个角色背后的强大声优来,能够将这句话玩的这么流畅自然。

“格雷尔·萨特克利夫!”

“在~”

庶务部大厅,格雷尔·萨特克利夫一脸欢快的从威廉手中接住投来的红色电锯。

“新的回收任务开始了。”

“是!”

但在威廉转身离开的一瞬间,脸色却又瞬间变得异常阴森起来。

相比较红色的格雷尔,他更欣赏像威廉这样的人物。

严于律己,奉公守法。

永远都是那么一身黑色的西装,和一张冷峻的脸。

005 那个X神、异样

被指派在格雷尔身边看守是上头的决定,也是威廉自己提出的申请。

因为这次格雷尔昏迷的时间有些异常,威廉觉的有必要再特别留意一下,看看是否还出现了其他的什么问题。

事实证明,他的决定是对的。

这么长时间以来,威廉还是第一次见到格雷尔在偷闲的时间里,能将风衣的扣子扣的这么整齐。

不只是穿着,似乎一切都显得那么不自然。

突然安静下来的性格,以及…

“格雷尔!”

“威廉?出了什么事了。”

“你的X神用具,为何突然决定申请成了X神镰刀?”

合好手上的XW人员名单,威廉推了推架在脸上的眼镜框,看着一身正装的格雷尔和格雷尔手中巨大的银制镰刀,突然问。

格雷尔回头看着,却是很淡然的一笑,回答。

“电锯用着用着就会厌倦,当然就要换一个新的来用。”

这回答,竟一时令威廉无法回应。

006 那个X神、摊牌

“你不是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对吧。”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威廉做出了这个判断,并且直接问向了格雷尔本人。

在这件事情上,他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耗费,与其细细观察,不如言简意赅,直通要害。

更何况,那只害兽的事情还没有完全解决,现在似乎又出现了另外几只害兽。

格雷尔听了他的问题,稍显紧张,他大概是想继续隐瞒真相,但演技着实有些拙劣,怎么能配的上最佳女演员的称号。

“啊,你在说什么啊,威廉,我怎么可能不是格雷尔呢。”

威廉没说话,一步步向格雷尔走近着,那坚定的步伐容不得任何人抵抗,他忽然揽住了格雷尔的腰。

“哎?威廉?”

“你是想要我吻你吗。”

“什么?”

“如果你是格雷尔的话,应该不会排斥我吻你吧。”

“威廉,你应该不会做这种事情吧,我觉得你不会。”

格雷尔吓坏了,被男人亲吻这种事,他还是十分抗拒的。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我不会。”

威廉说着,逐渐靠近格雷尔。

格雷尔身体有些紧绷,他现在正做着复杂的心理调节,这种事到底要不要忍?

“啊!好了!”

终于,格雷尔格雷还是装不下去了,他确实不是那个红色的格雷尔,也成不了对方。

威廉终于确定了,也需要结案了。

冒牌货,需要回到他本来的地方了。当真正的格雷尔回来之时,那反应才是正常的。

“啊~威尔!我好像做了一个梦,梦到你想要亲我~我还怀了你的孩子~”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如果你不想你的职责一降再降,最好收起你那白日做梦的想法。”

“啊,威尔,你还是这么冷酷,人家都不能跟你开玩笑的嘛~”

“赶紧收拾好你的行李,我们要去一趟外勤,听说那个害兽和小鬼又在到处惹麻烦了,这次好像还有白发的家伙参与,要严肃对待。”

“难道是!赛巴斯!这一定是一次愉快的旅行~我来了~Dear~”

“真的是……”

威廉推了推黑色的直框眼镜,看着格雷尔狂奔远去的身影。

他的工作量一定会因为他增加的。

【end】

评论(14)

热度(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