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小爱

产粮使我快乐 不磕真人

脩香】30-关于失忆后的呼延脩总想回银时空当刘备这件事

  羽被隔离着,因为起了水痘。陆逊也被隔离了,因为和羽曾经接触过近。


  得知这个消息的陆逊还是忍不住想感叹:“我和马良一定八字不合。”


  在羽被隔离的这段时间,众兄弟没闲着。修和阿香去见了东城卫的兄弟们,得知关羽家最近确实出现了一股不知出处的莫名波动,不过东城卫他们出手之后,这股能量波动就消失了。


  修不放心,又与盟主商量,加派了一些人手,保护着羽的家,还有曹学院。


  夜晚,张飞家院子里——


  小乔支起了一个大烤炉,上面摆放了很多特大号的海鲜,比如小龙虾,比小乔的脸还大。


  这是要开大餐。


  曹操、貂蝉还有夏侯艺都被请了过来。


  曹操:“小乔,你从哪里弄来的这些东西啊?”


  小乔解释:“我今天和马良先生去海边了,本来只想稍微捡点螃蟹回来的,结果没想到,今天这么大~丰收。”


  马超:“马良先生的好运气,还真是来势汹汹啊。”


  小乔:“我还给瑾他们寄去了好多呢。”


  可怜的羽和陆逊,暂时回不来。


  貂蝉还在和羽用手表视频。


  “啊长,等你回来,我给你做好吃的。”


  “嗯,貂蝉,还是你对我最好了。”


  众人:“噫~”


  张飞那头,还在给夏侯艺剥着螃蟹。


  “三哥,我自己可以的。”


  “我来,你会扎到手的。”


  “三哥,你对我真好。”


  “这不是应该的吗。”


  这饭没办法吃了!


  还有人在偷偷说话。


  “修。”


  “阿香?”


  “爱你~”


  “干嘛忽然讲这个?”


  “怕你忘记嘛。”


  “不会的啦。”


  “哦。”


  “阿香。”


  “嗯?”


  “我也爱你。”


  忠&超&云:“大哥。”


  阿香和修抬头,发现所有人都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


  修:大家干嘛不吃,吃啊。


  众人:吃饱了。


  胡说,大家明明都没吃。

评论(4)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