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小爱

产粮使我快乐 不磕真人

脩香】29-关于失忆后的呼延脩总想回银时空当刘备这件事

  一大早,陆逊小哥传来喜讯。

  “诸位大哥!好消息!马良走运了!”

  张飞家几人刚从各自的房间里面出来,听到陆逊这话,不禁凑到客厅。

  只见长长的饭桌上,每个人的盘子里都摆放着两个双黄鸡蛋。

  “今天一大早,小乔和马良一起给大家做吃的,结果打的每个鸡蛋都是双黄蛋。”

  果然很走运。

  “马良,这下你再也不会烧厨房了吧。”陆逊看起来很高兴,一把揽过马良的肩。

  可是马良看起来却愁容满面的,深吸一口气:“不好意思,各位,我要走运了。”

  嗯?

  张飞:“先生,你走运,为什么要跟我们道歉?”

  马良:“因为,我要走运了,我身边的人就要倒霉了。”

  小乔:“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啊?”

  陆逊:“哎呀!”

  话说到这,陆逊忽然轻轻呻吟了一声。

  大家忙问:“怎么了?”

  陆逊:“我的胳膊,刚刚好像扭到了,不过没什么事,我活动一下就好了?”

  不会这么灵吧!

  赵云上前:“会不会,是巧合啊?”

  马良依旧感觉很抱歉:“那这样的巧合,实在是太多了,通常会持续三四天,为了你们的安全起见,我看我还是搬出去吧。”

  不过大家并没有同意马良的建议,他们怎么能因为这种事就让马良搬出去住呢。

  张飞:“先生,你就放心在我们这里住吧。”

  大家盛情难却,马良也不好推迟。

  幸好,大家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马良一个人在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这段期间,马良一个人是舒适的。兄弟们在学校里,就没有那个快乐了。

  陆逊的胳膊还在发酸,关羽从貂蝉那里学来了一些简单的治疗方法,下课之后,兄弟们聚在一起,帮小孩子调节了一下。

  陆逊感叹:“我和马良一定八字不合。”

  修回想了一下,好像陆逊和整个汉都八字不合,不过书里说的,碰上陆逊,倒霉的就是汉家人。

  帮陆逊做完治疗,关羽坐在几人之间,揉着脖子,思考了一下:“对了,大哥,除了马良先生的事情,你们最近还有没有觉得有些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

  修皱了皱眉:“其他奇怪的事情?没有哎。”

  阿香也跟着分析:“说起来,最近有些过分的安静了。羽,难道你遇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羽点了点头,揉着手臂:“大嫂,最近一段时间,我总觉得我家附近经常会出现一种奇怪的气息。不过幸好,有大哥在铁时空的兄弟坐镇,至今没出什么事。”

  修:“羽提醒我了,今天有机会,我要和东城卫的兄弟们,谈谈关于那个魔化人的事情了。羽,你最近要注意安全,如果出了什么事情,一定要第一时间用simen联系我们……我看,不如你们一家也搬到飞的家里,和我们一起住吧。”

  飞:“是啊,二哥,你搬来和我们一起住吧,如果关平那两个孩子觉得不习惯的话,我们现在住的这个宅子后面,还有一栋我们张家的院子。”

  股神张飞特,正努力炫耀着他们家的房地产。

  羽笑着,刚要开口。

  超:“羽,你身上生的是什么东西啊?”

  羽:“嗯?什么?”

  赵云:“我刚刚就瞧见了,羽也一直在揉。”

  羽低头,这时瞧见自己的手臂上生了许多小水泡一样的东西,弄破了,还会长。

  羽:“我刚刚是觉得很痒。”

  黄忠:“羽,这东西看起来很不好,我们还是去校医那里看看吧。”

  羽:“好。”

  ……

  下节课,兄弟们没有去,陪着羽一起去看了校医。

  校医仔细瞧瞧了,起身,后退,带上口罩,还有手套。

  飞紧张了:“医生,你这是在干什么,我二哥没事吧?”

  医生:“没事,没什么大事。”

  可这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没事啊!

  羽:“大夫,您就直说吧,我到底怎么了?”

  修:“羽,别担心,无论发了什么事,我们都会一直陪着你的。”

  超&忠&云:“嗯,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羽。”

  羽感动至深。

  飞:大夫,你快说啊,我二哥到底怎么了?

  医生:“你们二哥他没事,就是起了水痘,会传染。”

  众人:……

  羽微笑:“兄弟们,你们刚刚说会一直陪着我的,为什么现在离我这么远?”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